昨天下午逛百貨,昨晚去廟口看歌仔戲^^昨天下午到了新天地逛百貨,週年慶快到了,好多人室內設計來逛百貨,我也逛了好多家店,這次沒買衣服,不過到了書店買了一本時尚雜誌晚上經過廟口裝潢時發現在朝興宮神明生日有扮歌仔戲我就特地留來下看,當時因為外出要買吃的,沒帶相機就室內裝潢沒有拍到照,不過看到明華園星字團的演出蠻開心的因為很多都是之前常看到的演員昨晚演的室內設計是有關宋仁宗時代的故事劉公公使壞的故事由於我中途才加入欣賞演出劇名我就不知道演出蠻裝潢精彩的今晚也有演出,可惜我今晚去拿藥,沒有看到,蠻可惜的,下次朝興宮再有扮歌仔戲時室內裝潢,我想我也會再去支持一下,今天忙碌了一天,工作上的事要完成,總算在下班後又忙了一陣設計裝潢子後,完成資料繳交。鬆了一口氣,明天或後天應該會與主管談今年的成效,再忙一陣子就可系統傢俱以告一段落,又是一天的尾聲了,祝大家有個美夢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景觀設計{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c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