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麻學煮菜-3 不太會煮菜的我.常常都煮的太油.不然就是臭火搭啦 涼拌小黃瓜 熱熱的天.當然要來吃涼拌小黃瓜呀.這外面一小盤就要20元喔.自己做愛吃多少.就有 這道料裡感覺是吃重鹹耶啦醬濾桶油用好多 在市場買的配料啦.因為我魚肉比較不會啦.常煮的臭火搭啦.買比較快啦  誰要教教我魚要怎麼煎才不會.臭火搭.和魚肉分離呀 培根高麗菜 我覺得這樣煮好好吃喔.之前高麗菜便宜15元.所酒店打工以一大顆就可以煮2次左右囉 現在的高麗菜.我覺得就比較不好吃囉 綠花椰菜 這是我愛吃的菜喔.纖維很多.很有營養喔 關鍵字行銷 魚香茄子 最近鄰居都給我們很多茄子.所以我就煮呀.這是我公公愛吃的啦.我不敢吃 所以也是我第一次煮的啦 鯖魚罐頭料理 這我家人很愛吃喔.有時沒煮什麼菜.就去買來當配料.很方住商房屋便.但不行常吃啦 味磳豆腐湯 當然要用我家的味磳來煮呀.好好喝的湯喔.我只放洋蔥和豆腐.和一些蔥花.就很棒囉 有常玩電腦要多喝喔.因為喝味磳.有利輻射線殘留物排出ㄟ.多喝對女生也很好 宜蘭民宿 炒空心菜 簡單的好料理.一把青菜10元.外面小吃店.一盤就30元啦賢妻良母ㄟ 豆芽菜 簡單的好料理.買10-20元.就一大推.好划算喔 室內設計 大黃瓜 之前鄰居都會給我們大黃瓜.有時我就拿來煮湯呀.錢省很多耶 蛤利湯 新鮮好喝的湯喔.我買一斤太概60左右.不夠喝啦.大人6個.下次要買100才夠 胡瓜ㄅㄨ仔燒烤  這我也不愛啦.鄰居給啦 熱狗.這熱狗很特別唷.外面是整條的.這是一粒一粒的 妳們看啦.一看就知道我火又用太大囉啦.一點油就夠啦這是幽子媽咪拿給我們吃的 幽子媽咪謝謝妳囉 訂做禮服 說真的我還蠻愛吃熱狗的喔.加蕃茄醬我最愛 這次煮的.我覺得很爛.我比較愛煮自己吃的.但鄰居又給很多菜.不煮又不行 說真的這樣也不錯啦.省了不少買菜錢ㄟ 我呀.最近煮飯.也都不太會煮耶.感覺沒fu煮出來的.都不好吃啦ㄟ害 酒店經紀 這不是一餐煮啦.這是很多天的菜啦.有重覆就沒拍啦 蛋麻家有好吃的醬料.歡迎大家來看看ㄟ這些醬料都是煮菜好幫手 http://tw.myblog.yahoo.com/235069-eag/article?mid=28713&prev=35360&next=27340&l=f&fid=114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cq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